close

喜歡花瓣沐浴在陽光的親吻下,微微地透著光。

淡5.jpgalign=middle  

    曾有朋友問起我怎麼那麼愛賞花,一時之間我竟然語塞,磨蹭了老半天,還是搭不上話來。記得幾年前,曾在桃園不知名的路邊,看見遍地開花的波斯菊,我們幾個女生頓時精神都來了,趕緊下車往那擁有迷人姿態的花田裡鑽啊鑽啊~每個人的臉上都泛起大大的微笑,或許對某些人來說,這不過是旅行途中短暫的插曲,卻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。

淡2   

    頂著36℃ 的高溫,我來到了淡水,找尋那為大地增添點色彩的花朵們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百日草,再往不遠處的右前方望去,則點綴著金黃色的向日葵花海,各個昂首挺立追逐陽光的青睞。

淡3  

    我迫不及待地走入其中,努力地想要拍出花朵映襯在晴空下的璀璨生命力,試了幾次,總算大功告成。百日草花色繁多,時而濃郁,時而淡雅,各有姿態。是不是覺得百日草似曾相識呢!沒錯,它也是屬於菊科植物喲~

淡4   

    元氣飽滿的金黃向日葵格外吸睛,讓人忍不住想向它的活力看齊。原本想續往其他花田,無奈暑氣逼人,建議有興趣前往者,別忘了做好防曬措施,要是住在附近的話,不妨選擇清晨時分來訪,相信會更盡興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defirm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